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导师

“鲜花送雷锋 真心献祖国”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一家人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9-03-06 16:31: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温德军

QQ截图20190306162650.jpg

  公益中国人石家庄讯(元振国 温德军)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当日,由中国文明网主办,中央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明办协办的“鲜花送雷锋、真心献祖国”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隆重启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了出发仪式。

QQ截图20190306162711.jpg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作为河北省和石家庄的知名公益品牌,接受了文明办送来的鲜花,同时作为送花使者,也肩负着重任。今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都赶到了石家庄市人民广场,迎接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第六届“鲜花送雷锋、真心献祖国”活动现场,美丽的鲜花格外夺目。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参加此次送鲜花活动的志愿者有50多位志愿者。他们将为29位“身边雷锋”送去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由于涉及到的人员多、路线复杂,任务非常的艰巨。

QQ截图20190306162731.jpg

  在广大市民推荐的“身边的雷锋”中,既有社会知名的道德模范、也有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爱心团体、还有见义勇为的普通市民,他们身上彰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闪耀着新时期的“雷锋精神”。考虑到活动当天是星期二,为了确保鲜花在第一时间安全送达,协会需要与29位“身边雷锋”逐一沟通送花的时间和地点。这期间负责人温德军一一打电话联系,有的电话无人接听,有的说打错了,温德军就逐个再发短信沟通,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

QQ截图20190306162749.jpg

  一束鲜花,让好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一束鲜花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的阵陈暖流,“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已成为引导广大市民传承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文明力量。而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也会将这份真善美继继发扬光大。

QQ截图20190306162807.jpg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团队,2019年继续投入20万元在平山县王平村、乱石沟村、十里沟村、沙平村、南平村、杨家湾村、王家湾村、麻地沟村、大吾村、下庄、老坟沟、二庄、上庄、二道河、缘园、抵羊石、狼窝南沟、北坡、15个村栽种689亩核桃树、花椒树、板栗、桃树,并准备出资修建一个大坝、再修建一个蓄水池,打一眼水井,为果树后期浇水给于方便。多年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在“精准扶贫”的路上,制定了一个长期的脱贫致富计划,走出了一条“精准扶贫”的公益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