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湖南桃江县7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7 16:30: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亚雄 袁鑫巧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陈亚雄 袁鑫巧)青山默默,松涛阵阵,清明节当天,由共青团桃江县委牵头,县红十字会、县妇幼保健院、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县蓝天志愿者协会、红十字救援队桃江大队、公益中国人桃江县爱心工作站联合组织志愿者、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共计15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桃江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清明祭英烈活动。

图片2.jpg

  祭扫前,到场人员集体高唱国歌,默哀致敬,由志愿者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人们围绕纪念碑有次序地献上了鲜花、瞻仰纪念碑,认真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图片4.jpg

图片5.jpg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奋发有为、誓做栋梁!”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团县委书记鲁定红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到烈士陵园祭奠英雄先烈具有特殊意义。先烈们追求光明、追求理想、追求正义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是我们用之不竭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无价之宝。大家定将继承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以卓越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6.jpg

  据悉,3月底以来,为加强全县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幸福生活,弘扬优良传统,桃江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团组织已广泛开展文明祭扫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此次烈士陵园祭英烈活动就有来自桂花园小学、桃花江小学、近桃小学等学校的百余名少先队员参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