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河北省第十三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13个会场同步举办

时间:2019-05-21 16:38: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吕玉琴 粘爱菊

QQ截图20190521163911.jpg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吕玉琴 粘爱菊)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当天,河北省第十三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二届全省残疾人就业视频洽谈会在全省13个会场同步举办。洽谈会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板,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各市残疾人联合会协办。

QQ截图20190521163846.jpg

  位于邢台技师学院的邢台市分会场,洽谈会以“助力残疾人就业,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共组织参会单位3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进场求职约300人次。

  此次洽谈会,不仅提供了众多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和一线操作技术人才岗位,而且筛选了适合残疾人手工制作的核雕、内画、DIY手工编织、皮饰品加工、剪纸、京绣、手绘肖像画、工笔画、蜗牛米琪手工产品、君艺编织10个项目参加手工项目对接活动。

QQ截图20190521163900.jpg

  据邢台市残联王双印介绍,今年河北省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为行动不便、无法离家的残疾人提供就地就近就业信息,并首次开展了残疾人手工项目对接、针对性就业帮扶活动,同时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心理咨询、法律援助、职业测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全方位的现场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