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雪中情爱心协会在赤峰市志愿服务表彰大会获殊荣

时间:2019-05-13 16:48: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沈宏斌

QQ截图20190513164806.jpg

  公益中国人赤峰讯(通讯员 沈宏斌)2019年5月9日,赤峰市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观摩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林西县隆重举行,巴林右旗雪中情爱心协会获2018年赤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爱心协会色布乐代表上台领奖。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和《赤峰市志愿服务条例》,公布赤峰市荣获2018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并对一年来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安排工作。

  雪中情爱心协会”的创始人,薛荣江的另一个身份是集通铁路大板车务段公主埂站站长助理。他工作认真负责,业余时间热心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物力。自2014年他创办协会以来,已累计帮扶贫困学生、病困群众、孤寡老人上百次,捐助款数额达60多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爱心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开展帮扶困难群体、捐资助学.等多种爱心救助活动,维护社会和谐,彰显道德力量。扎实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完善机构,壮大队伍。要继续积极发展会员,壮大协会力量。虽然现在已发展了会员上百人,这些会员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企业及老板,但是,这只是协会长远发展中迈出的一小步。下一步协会仍将继续积极向全国发展更多会员,更广泛的联络各企业和相关人员为爱心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凝聚可以凝聚的社会力量,使协会有更扎实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代表性。

  规范自律,阳光运作。将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本着精干、务实、高效的原则,完善办事机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切实加强对捐赠款物的管理,定期向社会公布收支情况,做到管理公开、透明;使用公平、公正;程序规范、合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审计监督、舆论监督和捐赠人的监督。保证协会健康发展。

  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紧扣“改善民生、维护稳定、构建和谐”这一中心,重点对立志求学、孝老敬亲、以及因灾因病致贫返贫的特困群开展救助活动,让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善举浇灌新的希望和幸福,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努力抓好社会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了解关注爱心事业,充分利用雪中情爱心协会这一平台与接口,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拓宽爱心资金的渠道。充分要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爱心协会的性质、宗旨、任务及爱心事业的重要意义,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主办、民众参与、爱心组织实施,形成推动爱心事业发展的合力,以饱满的热情、辛勤的劳动、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雪中情爱心事业不断发展的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