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和爱同行 温暖之城

时间:2024-01-05 22:27: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建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刘建丽)12.29号上午我代表公益中国人邢台工作站走进了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了“和爱同行,温暖之城”《邢台市“小橘灯”点亮泉城公益盛典 》活动。

01.jpg 

  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邢台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残联主办的。

02.jpg 

  此次公益助残活动,是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凝聚,更是厚植城市精神,共建温暖之城的有效行动。

03.jpg 

  在活动举办的公益助残义卖作品展上,爱心人士们慷慨解囊纷纷将学生们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手工作品和艺术品等收藏认购,现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现了关心残障儿童、共建温暖之城的的浓厚氛围。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作品本人及家庭。

04.jpg 

  我也认购了几件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饰品与玩具,也算给予他们一点小小的鼓励与支持吧。

05.jpg 

  在舞台上见证了许多温暖时刻和感人的瞬间,看到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虽然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的残障,但他们天真可爱坚强不屈,努力积极向上,相信他们一定是未来可期。

06.jpg 

  小橘灯已点亮泉城,和爱同行,温暖之城!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成就那些残障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吧!

(责任编辑 胡献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