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热烈祝贺关卫刚老师加入北大博雅担任北大博雅产学研训高级智库专家客座教授

时间:2023-08-09 16:35:30  来源:网络  作者:

元培工匠专家谷,源自北大民经院,始于2008年,是在元培智库、元培工匠高级专家智库的基础上,由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及海南省元培商学院等权威平台,携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专家人才库,是元培智库及元培工匠高级专家智库的再延续、再提升、再超越,致力于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助力智库专家于巅峰之处的再夯实、再发力、再突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09/889455eabbebb4838970678eac81666b.jpg

作为北大博雅-创新创业专家库,元培工匠专家谷站在七年北大民经院教科研历史的深厚基础上,又历经三年的市场磨砺与沉淀,于2018年正式面世,开启运行。先后在紫云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北大国家竞争力研究院等指导与支持下,已汇聚了一大批在“产、学、研、训、创”领域具备扎实研究素养及专业实践能力的智库高端人才,产出了一系列具有思想性、建设性、科学性、前瞻性和独立性的课题研究成果。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要求,鉴于关卫刚老师在国学传统文化课题研究方面的突出贡献,特邀请关卫刚担任北大博雅产学研训高级智库专家、元培工匠专家谷客座教授。

 

关卫刚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北大博雅-元培智库专家谷评审委员会给予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将会更加专注自己在国学传统文化领域的研究,继续将易经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实例,让学员更好地理解易经知识和应用方法,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技能。

 

关卫刚老师是国学文化传承人、国学文化讲师,从事风水堪舆工作,全球华人易学专家智库专家,全球华人易经风水一级策划师,中国易学权威专家,当代道家学者,人生规划师,心理咨询师,传统文化传播使者。被授予“国学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荣誉称号。

关老师将以耐心和真诚的态度引导学员们深入理解易经的奥秘,并通过实践和讨论激发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独立思考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