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2023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湖南长沙分站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3-07-28 20:10: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曾远晖 刘少君

 

7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长沙市羽毛球协会承办,长沙市慈善总会德艺双馨社校共建发展基金、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组委会、中政红星大本营协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天劲基医服务创新公益基金、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单位支持的2023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湖南长沙分站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重庆、浙江、广东等10个省(直辖市)18个地市的1000余名选手“湘”聚湖南,同台竞技。开赛前,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领导嘉宾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赛场,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本次大赛赛期2天,运动员按不同年龄阶段分为A、B、C、D4个组别,共13个比赛项目。比赛经过激烈地比拼角逐,运动小健将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公益与赛事齐步走的新模式。也是公益助力体育美育结合实践成果共发展的新思路,深受参赛青少年、家长、教师和教练的关注和支持。

赛场上,运动员们小小的身躯充满了大能量,长短吊球、左右分球,攻防转换全力奋战,尽展顽强拼搏、昂扬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观赛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规格高、规模大、高手云集,孩子们在对抗交流中提升了实战技术水平,锻炼了心理抗压能力,检验了平时训练成果,更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交友的良好成效。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小将们搭建了交流沟通、追逐梦想、增进友谊的平台,营造了全民参与健身的浓烈氛围,为扩大羽毛球运动影响和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以赛事活动为引擎,激发了长沙地区文旅消费新活力。(通讯员:曾远晖 刘少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