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商联商会进段园 政企联手拓商机

时间:2023-07-18 13:25:1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郭会杰 韩磊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郭会杰 韩磊)夏日的温度,七月的热情。7月15日上午,淮北市工商联、淮北市浙江商会组织市浙江商会的20多位浙商企业家代表,走进杜集区段园镇参观考察段园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淮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施展,杜集区委常委、段园镇党委书记魏宾,市工商联维权部部长李伟伟,市浙江商会会长邵春海出席了这次活动。

11.jpg

  活动得到了杜集区段园镇党委、政府和段园镇商会的大力支持。杜集区委常委、段园镇党委书记魏宾率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商会的班子成员,早早迎候前来段园参观考察的市浙江商会企业家代表。依次参观考察了安徽富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地21城、安徽福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段园葡萄精品示范园、蓝绿空间项目现场、万茂产业园。

12.jpg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万茂产业园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段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秋实介绍了镇情;市浙江商会和段园镇商会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施展做总结讲话。

13.jpg

  施展主席阐述了这次市工商联联合市浙江商会组织浙商企业家走进段园的实效性和意义。对淮北浙江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称赞。他希望在淮浙商要抓住这次走进段园镇参观考察的契机寻找商机,并和段园镇商会的企业家们多联络、多沟通,达到合作共赢。同时,他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感谢杜集区段园镇对这次活动的精致安排和大力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