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神航科技集团受邀到亳州走访 推动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升级

时间:2023-07-14 17:14:29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杜金明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据法治报道(杜金明)2023年7月13日,神航科技集团蔡敬海教授一行,受邀到安徽亳州进行了走访。

12.jpg

  蔡敬海教授一行在亳州市谯城区工商联主席、民革亳州市谯城区总支主委马瑞侠和亳州市谯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大福等当地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广印堂、古井集团等企业,并对生产工艺及技术领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13.jpg

14.jpg

  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神航科技集团与多个相关政府部门及各企业展开了座谈,讨论内容包括种植业、畜牧业、酒水、矿泉水等细分领域的科技赋能与产品升级,同时达成了众多共识和合作意向。

15.jpg

  蔡敬海教授一行在蒙城县,走访了亚华集团,并与其一同参观了仙人掌种植基地。在亚华集团的组织下,神航科技集团与众多企业家进行了会面,就神航科技集团技术及成果转化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会的众企业家对神航科技集团在前沿技术方面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愿意与神航科技集团展开深度合作。

16.jpg

  本次神航科技集团的走访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为亳州的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神航科技集团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亳州作为中国重要的农业和中草药之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神航科技集团的到访标志着两地在农业和大健康领域的深度合作将迈入新的阶段。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推动农业和大健康行业的升级与发展,为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亳州各相关部门表示,将全力支持神航科技集团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提供便利与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