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暖心驿站助力高考 为梦想保驾护航

时间:2023-06-09 15:11: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文龙

  公益中国人讯(刘文龙)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6月7日黑龙江省慈善总会雷锋车队哈尔滨市开展了“爱心车队和流动式爱心驿站”爱心驿站给考生和家长配备了预意着“水到渠成”的水和口罩、纸巾,并开展“暖心驿站助力高考 为梦想保驾护航”主题活动,旨在更好地为考生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11.jpg

  一到现场志愿者就行动起来,大家各司其职,在第十九中学考点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配合交警同志指挥送考车辆,并引导考生进入考点,提醒过往行人遵守秩序,不要大声喧哗。

12.jpg

  志愿者无私的行动为广大考生打气加油,也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构建起良好的社会风尚护航高考。

13.jpg

  炎炎夏日,志愿者始终坚持热情、认真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励,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良好的高考环境,充分展现了志愿红.红一片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14.jpg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以实际行动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