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国中药谷温州办事处正式揭牌

时间:2023-03-29 13:53: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温州讯:近日中国中药谷喜事连连,刚刚参加完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2022年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大型年会,会议结束后,中国中药谷团队连夜赶赴温州,参加见证中国中药谷在温洲办事处的揭牌仪式。

12315372563843173_5.png

祝贺温州“叶氏点穴”创始人叶继秀著名中医师入驻中国中药谷名医堂,受聘中国中药谷名医堂高级顾问,成为中国中药谷集团合伙人,落地中国中药谷(温州)办事处。

中国中药谷与温州“叶氏点穴”创始人叶继秀中医师牵手,标志着,“叶氏点穴”与中国中药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期将与中国中药谷一起在全国授课,可在中国中药谷大厦和中国中药谷世界分设公司和落地办事处设讲座授课点。

由于叶教授和周方旺都是毛泽东思想的传承者,所以他们心灵相通,志同道合,他们共同意愿,志在弘扬中华 5000年中医药核心文化,也一致认为中药谷首创大健康产业平台,是国家实施大健康产业的有力举措,战略布署,其核心价值体现了功在当今,利在长远,真正实现了利国,利民,普及健康,惠及民生的崇高伟业。

双方满腔热情以崇高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助力国家帮助国家整合、规范、中医药康养产业、包括寻找挖掘、传承、包括重启“赤脚医生”,特别是挖掘民间古方,能够解决疑难杂症的技术产品加以提高和保护,用先进理念技术和养生文化深入民间,服务百姓,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坚持提倡未病预防、提前养生,让健康人人管理。

12321655264730099_5.png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来自北京的, 国家卫健委原人口计生党组成员兼巡视组组长、中国计生办原党组书记、中国中药谷高级顾问席小平。中国中药谷集团董事长、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席团副主席、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主席周方旺,中药谷集团党支部书记杨树胜、湖南中药谷集团研究院代表,山东医中医文化传承公司吴桂荣校长、合伙人耿克占等代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伙伴见面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护水网络2023春季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新融合 探索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
重庆市巴南区:坚持创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授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绿色希望
植绿少奇槐 红色传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