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落户广西

时间:2022-09-06 10:37:1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副主编 黄剑峰 小记者 谭子菲梵

  中视小记者·广西讯(副主编 黄剑峰 小记者 谭子菲梵)近期,秋高气爽,五谷丰登,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乘八面来风,万众期待迎来了开业典礼暨签约揭牌仪式。

11.jpg

  在这金秋玉露的美好季节里,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落户“中国绿城”广西。首先,苏庭先生诚挚地欢迎到场的各位领导、单位、学校等来宾,就开业典礼发表致辞。

12.jpg

  苏庭先生表示,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会永葆初心,始终坚持“深化产教融合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养、高技能的技术服务型人才;引领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带动当地市场经济;为社会解决更多的就业岗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三条核心价值观。

13.jpg

  14时18分吉时至,在主持人一声“鲜花含苞欲放,福星高照财茂”下,伴着空中飞舞的炫彩礼炮,神采威武的霸气舞狮,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校友联络办主任罗满先生、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彭朝晖先生、广西华侨学校信息科科长梁华先生、南宁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施向先生、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苏庭先生、曾强先生,脸上洋溢着喜气,共持一根红绳,完成了剪彩仪式。同时,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梁善胜先生与黄科华先生,在热闹非凡的场面下,完成了期待已久的揭牌仪式。

14.jpg

  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是一所“产品输送+人才孵化+标准引领”一体化汽车后市场服务为理念的创新型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以立足服务广西区域经济为核心。

15.jpg

  同时,公司还设有学校实训基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致力于培养实干型专业人才。

16.jpg

  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与积极筹备下,今日在这里隆重举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合作办学的签约授牌仪式。

17.jpg

  广西华侨学校信息科科长梁华先生、南宁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施向先生、与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苏庭先生代表校企两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同时,梁华先生与施向先生就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积极作用等方面发表了专业看法。

18.jpg

  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不仅是以奋斗者姿态,努力争当行业领头羊的公司,更是高度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乐于撑起爱的天空,搭建爱心桥梁,为民心工程奉献出力。

19.jpg

  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很荣幸在这宾客满堂的日子里,荣获“八桂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广西残疾人福利基会金罗茂杰主任授予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曾强先生“八桂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jpg

  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罗茂杰主任与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梁善胜先生,代表基金会与公司两方完成了“八桂助残·大风车汽车服务市场残疾人创业人才孵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1.jpg

  南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授予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称号。并且,南宁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覃启站就开业典礼祝贺词,对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与支持。

22.jpg

  广西汽车服务协会授予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理事单位”称号。广西汽车服务协会执行会长黄永明先生致祝贺词,对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潜力与发展优势抱有十足的信心。

23.jpg

  广西孚友贸易有限公司与广西大风车专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西孚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先生与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梁善胜先生,代表公司两方签约。

  开业典礼接近尾声,学校、协会、行业等嘉宾代表4人发表致辞,慷慨激昂的致辞令人血液沸腾,干劲满满。

24.jpg

  开业典礼后,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陪同嘉宾参观基地工位、企业文化墙等,讲解员结合项目展示,向各位来宾绘声绘色地讲解“汽车精致洗车项目”、“汽车精养项目产品”与“汽车专业人才定向培养业务咨询”、“传统门店+新媒体落地运营业务咨询”等。

25.jpg

  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象征着一个隆重且全新的开始,更是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广西大风车投资有限公司会以奋斗者姿态,创新者心态,争做行业新标杆;以社会担当者的角色,服务民心工程,奉献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落户广西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
怀揣梦想和远方,奔赴艺术的山海——记著名画家郭艳
怀揣梦想和远方,奔赴
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
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
情暖“疫”路志愿同行——神木市鸳鸯塔社区成泰花园小区居民自发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情暖“疫”路志愿同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