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招商引资考察团莅临金大洋公司考察

时间:2022-08-27 21:36: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曹军舰 陈伟霞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曹军舰 陈伟霞)8月26日上午,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常务副县长郭红光、人大副主任彭福全、发改委主任高玉强、农牧局副局长朱平、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俊组成的招商引资考察团到金大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考察农业种植和畜牧养殖项目。

  金大洋公司战略合作单位代表法治报道总编辑贾建平、金大洋公司总裁王奎、河南分公司负责人王文生、投资部总监叶欣、驻乌兰察布市联络处负责人贾锋等与卓资县招商引资考察团就考察的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

  金大洋河南分公司负责人王文生对该公司农业板块和牛、羊养殖板块向考察团做了介绍,并对公司旗下新研发的“衍禾一号”菌草进行了讲解。被誉为“草中巨星”的菌草,其植株高大,直立丛生,根系发达,适应性广,抗逆性高,可循环收割,是一款畜禽喜爱的优质饲料。

  郭红光代表卓资县委县政府对金大洋到卓资投资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打造真诚互惠的合作模式,为卓资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同时表示,全县有关部门定会全力配合,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因地制宜、因商施策,全力为投资方创建一个宽松、高效的政策环境。

  王奎表示,在本次交流中充分感受到了卓资县委县政府领导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致力于推动农业发展的坚定决心,金大洋公司有实力也有诚意为卓资县的农业升级、产业融合新模式将不遗余力。通过种植业、养殖业,产业链的布局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可行性模式和科学客观的基础数据。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后,卓资县招商引资考察团在王奎、王文生的陪同下,相继考察了金大洋的菌草种植基地和畜牧养殖基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