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举办“心依旧 情依然”夏季联谊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31 16:16: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海青

        公益中国人青海讯: 守望康爱家园“心依旧 情依然”2022年夏季联谊会走进大通县东至沟,108位家人迎来了这个夏季最火热的一天,7月29日两辆满载着欢歌笑语的旅游大巴缓缓驶入了美丽的山沟沟,由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夏季联谊会如期而至!

夏季联谊会在协会常务理事会所有成员朗诵《心依旧 情依然》的朗诵中拉开了帷幕!彰显了理事会带领癌症患者抱团抗癌、不离不弃、绽放生命华彩的决心和勇气!

艳阳高照,朝阳似火,协会六大团队之一的非洲鼓队八名癌友的鼓声震撼了所有家人的心,这些含着眼泪和生命赛跑的姐妹用鼓声对大家说:滚蛋吧,肿瘤君!

协会六大团队之一的心灵之诵诗歌朗诵队在艳阳下深情朗诵由协会副会长孙爱霞的原创作品《让黄河做证》,好声音们发自心灵深处的动情演绎扣人心弦,打动人心!

协会六大团队之一的合唱团推出的作品以红歌为主要主题,这两个作品是小合唱《绣红旗》由16位姐妹们用二声部演绎,委婉动听,打动人心,大合唱《天路》《翻身农奴把歌唱》气势磅礴,歌声响彻山谷!由副团长陈顺忠指挥,这个优秀的团队顶着烈日,怀着比天气还火一样的热情将联谊会推向高潮!

联谊会最接地气的节目是来自协会生命绿洲艺术团舞蹈队演出的《回到山沟沟》,由优秀的舞蹈老师爱心大使王寿惠创作,舞蹈动作优美,由男士和女士撘配演绎,打动了山坳里众多乡亲和家人们的心,赢得喝采一片,锅庄舞是藏族同胞最传统的舞蹈,多在广场上跳起,今天在大山深处,锅庄舞非遗传人曾洁带领大家跳起了欢乐的锅庄舞,现场许多人都自觉随着节拍跳了起来!

让旗袍秀走进山沟沟,恐怕也只有生命绿洲时装队能够做到,16位病友和志愿者在坑坑洼洼的土地上脚踩高跟鞋、身着旗袍,但步态优美,迈出的每一步是那样优雅从容,这个由时装队优秀老师陈佩玲创作的《醉乡》和《水韵江南》醉了美丽山村,醉了父老乡亲!

接近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结束啦,但是大家意犹未尽,我们的舞台从广场移到了室内小舞台,精彩纷呈的个人才艺展示又开始了,优秀的舞蹈演员刘俊敏跳起了《游牧时光》,舞蹈演员王丽萍演起小品是那样的得心应手,优秀的歌者刚永忠、常永宁、卜一、高阳的男声独唱引人入胜,林叶、成亮夫妇合作《闪光的酒杯》用箫声和美妙的歌喉打动人心,理事王桂芳的爱人用口琴吹响了一曲《山楂树》,朗诵队老师申冰心深情款款的《致橡树》读到了在场所有人的心里,曾洁、陈顺忠、常应宁、贾伟又跳起了欢快的藏族舞蹈!你方唱罢我登场,协会艺术团人才济济,特别值得一提的由癌友海豚朗读的《将进酒》,大气磅礴,不由让我们端起了酒杯而开怀畅饮,由理事常永宁设计的三个游戏拉近了家人们之间的友谊,恢谐幽默,笑料百出!

两场演出结束啦,众多幕后英雄无私奉献才使得联谊会完美收官,张燕会长和理事张永生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亲临现场,陈顺忠团长身先士卒,对每一个演出倾注了心血,副会长孙爱霞不顾病痛亲临现场指导,理事常永宁、黛吉、晏玉风是整场联谊会最辛苦的践行者,理事兼时装队老师陈佩玲率先垂范,理事韩金荣、马丽霞、王桂芳亲自上场带领病友打鼓,这场由协会秘书长、生命绿洲艺术团团长陈海青总策划的活动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珍惜每份相遇,让生命之路欢歌笑语,今年的夏季联谊会,目光所至见到皆是和谐,群星闪耀处处皆是舞台!虽在山坳里演出,却是异常精彩,家人们置身于大自然,陶冶情操,流连忘返,这场活动从策划到圆满成功,倾注了我们集体的辛苦、汗水,虽然这天的天气是我们这个被誉为夏都一年当中少有的炎热,但每一位演员都头顶着烈日,很认真的表演而没有一句怨言,联谊会让我们彼此的友谊更进一步,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强大,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演绎!(通讯员 陈海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