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我的健康我做主 我的美丽我做主——记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

时间:2022-07-28 10:23: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长春讯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在今天经济繁荣、竞争激烈的时代里,中年一代的人们工作却日益繁忙,无暇顾及身边的父母,在这种情况下养老成为国家与每个家庭面临的社会问题。为了让老年人畅享晚年生活,让养老成为一种享受,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于7月25日在星海国际五楼晨夕集团开展了一次以“我的健康我做主  我的美丽我做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21345738078205353_5.png

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是吉林省内首批集医疗、康复、养老、护理、文娱,五位一体的“医养结合”+“文养结合”型专业养老机构,吉林省生态养老示范基地,智能养老示范基地,获评为“2019年全国医养结合十大品牌”单位,由吉林省民政厅、文化厅授予“文化养老试点单位”称号。 颐康医养中心紧邻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直线距离1000米,空气清新,环境幽静。院内假山环绕,流水潺潺,颇得江南园林之妙,适合老人颐养天年。园区拥有净月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医院月潭医院,省内知名专家坐诊,零距离床旁就医,全科医生24小时全天候监护治疗,园区内还配有吉林月潭康复医院,吉林月潭康复医院拥有国际康复水准,尤其擅长脑卒中(中风)、脑血栓、骨折术后等康复治疗与功能恢复训练。医养中心还与吉大中日联谊医院合作,提供院内问诊,并建立快速就医通道,专业救护车,直达三甲医院。颐康入住老年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先进康复诊疗技术,早日恢复健康体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长春净月颐康医养中心颇感兴趣,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活动结束后颐康医养中心给现场来宾赠送了礼物,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当有一天,您们"老”成一个孩子,请让颐康像大人一样照顾您!带您去兜风,去看绿树成荫、翠柳青青,吹着清凉的风,唱起欢快的歌谣,做着有趣的游戏,再品尝一顿户外美食!无论是70岁,80岁,90岁,还是100岁,选择颐康,就可以做个幸福的孩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