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党在我心中|“欢庆七一·迎二十大”朗诵音乐会深情上演

时间:2022-06-30 20:53: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4Z7A0053.JPG

公益中国人保定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唱响永远跟党走,展现保定市高品质宜养之城。6月30日上午,由保定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东篱庄园、保定老年网主办“党在我心中· 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朗诵音乐会在东篱庄园大厅激情上演。保定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吴兴亚、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俊琪、副会长薛兆丰、市留法勤工俭学研究会会长安义信、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刘京涛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30165331.jpg

演出前,东篱庄园副总经理李继红讲到,此次演出以悠扬的旋律、美好的诗歌、满腔的热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东篱庄园作为保定市首家高品质医养结合颐养社区,立足服务京雄保,积极对接北京及周边医养服务的优质资源,不断探索共建共享等新合作模式,为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做出积极的贡献。

4Z7A0045_看图王.jpg

4Z7A0107.JPG

4Z7A0162.JPG

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朗诵会在保定老年网带来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延安情》拉开帷幕;超越梦想艺术团朗诵的《中华颂》,表达了华夏儿女的爱国主义情怀;保定快乐前行朗诵队的《中国红》,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4Z7A0144.JPG

红色朗诵艺术团田英俊老师根据保定女二师革命烈士赵云霄的英雄事迹创作《国家记忆 血色芳华》,以声情并茂、情感激荡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朗诵者赵艳辉情到深处,也不由的泪洒舞台,令在场人员感动的潸然泪下;孙晓梅、贾宁丽朗诵的《青春中国》、红色朗诵艺术团带来的《可爱的中国》等节目,无不描写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前景。

4Z7A0183.JPG

保定市群艺馆朗诵队的诗歌《做保定人真好》,详细描述红色保定、魅力保定及对新时代高品质城市的美好憧憬,他们铿锵有力、婉转悠扬、感人至深的演出,将朗诵会推向一个高潮。

4Z7A0196.JPG

本次朗诵会共表演了14个精彩的节目。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热情饱满、精神抖擞,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一段段感人的经典朗诵,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