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地月科技集团与合肥瑶海区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6-14 18:05: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黄飞

        公益中国人 安徽合肥讯:黄飞: 2022年5月22日,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一行应邀到访合肥瑶海区政府,瑶海区区委书记陆勤山亲切会见张钊董事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陆勤山书记对张钊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张钊董事长对合肥瑶海区的关心与支持。张钊董事长表示,感谢陆书记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地月科技集团在金融赋能、产业赋能、市场开拓等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并分享了近期成功投资项目案例与科技研发成果。

16093603435638556_5.png

陆勤山书记向地月科技集团张钊董事长介绍了瑶海区的产业优势,地理优势,专精特新企业集聚等优势。瑶海区是合肥市的传统工业区,工业产值占了全市70%,也是商贸文明的圣地;瑶海区是合肥市的交通枢纽区,座落于区内的合肥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合肥新港,高速公路,机场以及通江达海的水运。主导产业有: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产业,金融,文化创意,建筑产业,五指成拳。

16095473826432043_5.png

双方围绕产业和人才、科技园区运营、产业基金建设以及光伏等新能源、芯片、智能手机制造、应急产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等深入交流。

参加座谈的人员有: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特聘发展顾问张钊,瑶海区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陆勤山、瑶海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合肥物联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区产投公司董事长许波,瑶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岚,安徽国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占小雷,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苗筱梦,地月投资上海办事处总经理张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