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新疆阿克苏地区招商中心与河北金泰燃签约

时间:2022-05-30 20:12: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红刚

         公益中国人河北石家庄讯:图文 李红刚: 2022年5月28日上午,骄阳似火,新疆阿克苏地区招商团,在阿克苏地区驻京办副主任、驻石家庄招商中心副主任王雅锋带领下莅临河北金泰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泰燃智能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项目落地、合作签约进行座谈交流。

阿克苏地区驻石家庄招商中心与河北金泰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泰然大数据(新疆)科技中心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8亿元。

招商中心副主任、驻京办副主任王雅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图文并茂介绍了阿克苏地区的独特区位、风土人情、招商环境、人文地理、资源分布、产业概况、发展方向等情况,尤其对阿克苏地区的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等八大产业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还对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表示阿克苏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前往阿克苏考察观光,寻找合作契机,阿克苏将以最优越的条件、最好的保障热情欢迎企业家们和各界人士到阿克苏投资创业。

深圳泰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心负责人、河北金泰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对阿克苏地区驻石家庄招商中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泰燃智能科技项目情况及全国布局,现场演示智慧燃气安全预警系统,通过“一张网”智慧燃气安全监控平台,将线上预警监测与线下应急处理有机结合,为城市燃气安全提供系统化、信息化、立体化的智慧安全保障体系和安全服务体系。同时表示从阿克苏地区的资源状况和投资环境看,企业到阿克苏地区投资兴业是非常有前景的,也是可行的。

石家庄市燃气中心书记贺重阳、河北省燃气协会理事长闫兰英分别致辞,均希望要与阿克苏地区加强合作、紧密联系,争取项目早日能在阿克苏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加签约仪式有:河北省燃气协会秘书长陈平;河北驰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图琳;河北金泰燃副总经理 王林虎 ;技术总监 董青杰 ;项目总监 王勇。

阿克苏地区驻石家庄招商中心第七处处长 张宏伟;第九处处长 杨勇易;第九处副处长 武广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