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湖南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明意湖调研

时间:2022-04-20 22:27: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明意湖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省政协将“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做强做优主导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列为此次的重点调研协商课题。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龚文密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明意湖产业园区,在永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等市级领导、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义洁的陪同下开展调研工作。

明意湖集团董事、湖南泉想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永红、明意湖集团副总经理杨阳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明意湖产业园泉想湖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产业园就业情况、产区规划思路和战略举措,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现场集团董事王永红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背景、特点及趋势、就业情况等,调研组在实地参观生产线后,省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龚文密鼓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扩大产能,加快提档升级,切实以高品质的产品占领市场、赢得信赖。

明意湖将会一直牢记初心,把“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方针,以技术领先为先导,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做行业先锋”的使命,为江华县域经济贡献微薄力量。

南方有谷雨摘茶习俗,谷雨茶也就是雨前茶,是谷雨时节采制的春茶,又叫二春茶。

传说谷雨这天的茶喝了会清火、辟邪、明目等。所以谷雨这天不管是什么天气,人们都会去茶山摘些新茶回来泡水饮。

明意湖企业文化

使命丨愿景丨核心价值观

使命:用感动人心的高品质产品保护世间美好,为社会创造价值。

愿景:全球手机膜产业生态王国

价值观:创新,专注,感恩,担当。

来源:明意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