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两案件涉案标的170万 管城法院执行干警不懈努力终得解

时间:2022-03-28 16:53:05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曹军舰

  法治报道讯(曹军舰)两个案件涉案标的达170万,经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一案件当场执结,一案件达成和解。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管城法院一次性解决了这两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张某因资金需要向刘某借款160万,向刘某的女婿田某借款10万。后因张某未及时还款,刘某、田某分别向管城法院起诉并经法院判决张某偿还借款。因张某未按时还款,刘某、田某分别向管城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网络查控了张某的财产信息,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双方当事人,一方面敦促被执行人张某履行还款义务,另一方面与刘某、田某保持常态化联系,以便找到执行线索促使案件执行。

  果然,在执行工作推进中,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执行干警查询到了张某名下有退休工资卡及拆迁安置房一套。于是,执行干警迅速将工资卡和拆迁安置房依法冻结和查封。

  查封房产后,执行干警继续通过电话做张某的工作,告知其拒不履行法院判决面临的后果,同时让张某设身处地为申请人考虑,让其明白张某、田某出于信任借款给他,解决了其用钱紧张的问题,不能用了钱不讲诚信,不仅影响双方关系还会影响做人的品格。

  经过执行干警无数次地做张某的思想工作,最终促使张某愿意履行义务。3月22日上午,案件双方当事人来到管城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干警的主持协调下,被执行人张某一次性拿出10万元交付田某,解决了和田某的债务纠纷,同时与刘某达成和解协议:张某自愿将名下拆迁安置房转交刘某,用于偿还所欠债务,该房无房产证,约120平方米,经双方认可,该案抵偿120万债务,除上述外,张某所欠刘某债务经双方认可还余20万元分期偿还,五年内保证还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