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行稳致远 奋发图强 冰城公安各县(市)局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1 16:34: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朱子奇

      公益中国人黑龙江哈尔滨讯:文图/朱子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哈尔滨市公安局各县(市)局持续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把学习全会精神做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公安工作之中,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15430601049454010_5.png

五常市副市长、五常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琳:我们要深入学习掌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楚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我们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深入学习掌握党中央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打造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公安铁军,在新时代新征程全力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543157061382247_5.png

尚志市副市长、尚志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凤君:在新时代里,人民警察应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做到“十个坚持”,坚持“四个必须”,紧跟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党和国家民族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党、为国、为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15432518897199043_5.png

巴彦县副县长、巴彦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我们要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确保公安工作行稳致远,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15433460041748350_5.png

宾县副县长、宾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凝练了我们党百年来通过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指引我们继续前行的理论灯塔。作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尤其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指导实践,在新的赶考路上,笃定前行、奋发图强,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15434677561357593_5.png

依兰县副县长、依兰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涛: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让群众感到更公正、更满意、更有获得感。

15435833964172419_5.png

延寿县副县长、延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广生:延寿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训词精神,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我们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上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更好地担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15441449157206179_5.png

木兰县政府党组成员、木兰县局党委书记李森林:回顾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坚不可摧的顽强信念树起了一座座中华民族神圣不可侵犯的历史丰碑。在今后的奋斗历程中,我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立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公安本职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建设平安哈尔滨、平安木兰贡献自己的力量。

15443044439716551_5.png

通河县副县长、通河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宏宝: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局局长,我将带领全局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实质内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5444677996546106_5.png

方正县副县长、方正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深入学习,我在思想深处找到了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着力点,那就是以建设平安方正、平安哈尔滨为目标,努力在护航发展中彰显公安担当、在平安建设上展现公安作为、在为民服务上体现公安效率、在公安改革中增强公安战力、在队伍建设上提升公安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