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勇毅前行 担当作为 冰城公安各分局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1 16:29:1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黑龙江哈尔滨讯:文图/朱子奇: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各分局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1510038620598835_5.png

道里区政府党组成员、道里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道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强化政治建设,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从严治警,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15102847049468655_5.png

道外区副区长、道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云峰:要从政治高度、事业维度、群众角度、历史深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将其融入思想、融入血脉,融入到创建平安道外、满意辖区的实际行动中。引领道外公安弘扬和践行新时代东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公安姓党”根本属性、履实“公安维稳”主责主业、筑牢“公安为民”宗旨意识,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东莱式过硬队伍。

1510376094778576_5.png

南岗区副区长、南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国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一个根本”,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我们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上掀热潮,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全力做到“五个强化”。强化历史自信,始终保持相信党、依靠党的坚强定力;强化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先锋引领的良好形象;强化政治建设,始终保持“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冲得出、拉得上、打得赢”的豪迈气势和能力;强化成果转化,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战斗力。

1510479985768721_5.png

香坊区副区长、香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景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香坊公安分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维护辖区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5105868157586300_5.png

平房区副区长、平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建茁: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千川奔腾必有主流。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新的使命,我们信心百倍。平房公安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履行公安职责使命,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以更大决心、更大动力推动平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平房建设和奋进“十四五”保驾护航!

1511107201575851_5.png

新区管委会成员,松北区副区长、松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旭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意义重大。站在历史新起点上,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新区公安民警以勇立潮头、勇争一流的新姿态,履行新使命、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15112122538821890_5.png

呼兰区副区长、呼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新认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首位,带领全局上下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坚决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15113166034351933_5.png

双城区副区长、双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昌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为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创造新业绩指明了方向。作为双城分局主要负责人,我将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带领全局上下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切实把全会精神与疫情防控、“冬季整训”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114276332216289_5.png

阿城区副区长、阿城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求我们领会其中核心要义,深入挖掘“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五大历史意义”等精神实质;其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三,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以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要全面抓好学习与实践的转换,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