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张家口应张天然气压力表安全阀实验室成绩斐然

时间:2021-10-12 10:54: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晓婷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张晓婷) 张家口应张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的压力表校验实验室、安全阀实验室正在平稳运行,两个实验室的创建既为公司节省一大笔校验费用,又树立了公司企业形象。

图片3.jpg

应张公司每年有120块左右压力表(包括精密压力表、防震压力表、一般压力表)、34台安全阀需要强制检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过前期调研, 决定申请在本单位建立压力表及安全阀校验实验室,实施企业内部校准工作。为了能够尽快运行,安全、运行两部门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各项资质手续,申请报考取得所要建标项目的计量检定员证书,当前公司5名校验人员已考取相关证书,随后联系相关设备厂家对校验设备进行采购。因两个实验室的环境及校验设备设施具有特殊性,公司立刻组织内部校验人员到相关部门实验室进行系统学习。前期辛苦的付出和精心的投入,终于在20194月,应张公司筹备两个多月的压力表校验实验室创建成功,202010月安全阀校验实验室也审核成功。

图片2.jpg

自建立以来,应张公司共校验了3500余块压力表及400多台安全阀。至今,公司本着服务好、质量高、速度快等优点,不仅可以校验本公司压力表,同时还可以为张家口市辖区内各分子公司校验,大大节省校验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在张家口地区已是小有名气,其中安全阀校验实验室不乏其他行业有需要的公司慕名而来。

图片3.jpg

冬奥在即,张家口应张天然气公司校验工作继续践行优质服务、悉心维护,质量第一、以人为本,专业校验、诚心服务理念,以保障民生为宗旨,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校验工作,为客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