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首届《群书治要》文化沙龙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1-07-06 14:14:3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田宏杰

11.jpg

  活动现场

  公益中国人讯(田宏杰)7月3日,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首届《群书治要》文化沙龙在北京举行,敦复书院院长王英杰、敦复书院特聘讲师朱清章应邀参加活动并进行经验交流。

12.jpg

  刘余莉教授演讲现场

  本次文化沙龙活动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群书治要》传承委员会主办,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群书治要》传承委员会主任刘余莉教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群书治要》传承委员会副主任聂菲璘博士等受邀参加活动。和他们一起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我市荣获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助人为乐好人荣誉称号、入选“中国好人榜”的敦复书院院长王英杰,以及敦复书院特邀讲师、全国“敬老爱亲”道德模范,内蒙古自治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朱清章。

13.jpg

  开封市敦复书院院长王英杰先生

14.jpg

  全国“敬老爱亲”道德模范朱清章老师

  活动中,王英杰与大家分享了他拿出经商30年来积蓄的1000多万元,开办敦复书院,弘扬先进文化、传播中华美德,免费让30多万人接受道德教育,为人们建起一座省心修身的“精神殿堂”的历程。朱清章与大家分享了他31年悉心照料成为植物人的养母,最终让其苏醒过来并恢复健康、活到了91岁高龄的感人事迹。

15.jpg

  中国企业网•经济文化频道主编康金胜先生

  通过中国企业网·经济文化频道每月举办一次的《群书治要》文化沙龙活动,使更多人通过学习古圣先贤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智慧和现实生活中活生生的楷模人物和他们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激发了为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16.jpg

  集体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