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2021年度开福区托养专业人才训练营

时间:2021-04-19 17:56:4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达吉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 (通讯员:张达吉)为了更好的加强托养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开福区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满足各类残疾人多元化服务需求。2021年4月16日-4月17日开福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为期两天的全区居家托养、机构托养工作人员的集中培训。

1742231821560578_5.png

(图为贺海军副理事长进行讲话)

此次培训得到了长沙市残联、开福区残联各领导的高度重视。长沙市残联副理事长贺海军做了开训前的讲话,对于目前开福区的托养服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也给我们托养机构在将来的托养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各机构在将来的服务中做残障人士的引路人、政策的执行人、机构发展上的领航人、做好残障人士的安全守护人。

培训中,长沙市残联就教部李奕霞部长、郭涛主任、开福区残联易献明理事长、李树平副理事长都对我们将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承办方邀请了相关的专业人员就如何提高“集中和居家托养机构规范化管理、专业服务技巧,服务理念”进行了专业指导。

1742357158900952_5.png

(图为培训合影)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开福区范围内托养服务从业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把开福区托养机构的专业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

长沙市开福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投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