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网格微实事,服务大民生,浏阳神仙坳社区微网格长刘敬为居民解决天然气安装难题

时间:2021-02-09 12:38: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   “今年过年可算能用上天然气了,今天一定要喝两杯庆祝一下。”家住在浏阳市神仙坳社区淮州东街的陈先生说到。

  事情还得从2020年春节后说起,自实行“党建+微网格”以来,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的老党员刘敬主动提出担任淮州东街至礼花路一段沿河辖区的微网格长,在一日联户走访中得知,联户对象周围50多户邻居都用上了管道天然气,但他所联系的户子因居住不集中,房屋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多方原因,三年来都未能如愿通上天然气,部分户主虽主动联系天然气公司实地探勘过几次,但都没有后续。

图片1.jpg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刘敬协同社区与天然气公司开始了长达一年的“通气”工程。多方沟通协商,现场察看,走访住户,筹措资金,优化方案......。在各级领导关怀支持下,特别是浏阳市城管局古局长多次现场办公,解决了一个个施工难题,在刘敬的不懈努力之下,2021年元旦节后,天然气公司指派安装师傅正式进场施工,经过20多天的奋战,最终打通了老住户们“通气”工程的最后100米,确保联户居民在春节前就用上天然气。

  “这次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顺利完成,得益于社区关心支持;微网格长的精心组织,多方联系,亲力亲为为辖区居民用心用情办事,为你们点赞!”居民在淮州东街王爷爷举起拇指逢人便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