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福建泉州“共织温暖牌毛衣 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时间:2020-10-15 11:10:3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郭宏湖 黄木金 胡总保

    公益中国人福建讯 (郭宏湖 黄木金 胡总保)为了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示巾帼志愿者风采,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0月14日,在丰泽区妇联的倡导下,来参加媒体记者有《中国雷锋报》外联部、国普网拥军频道、福建省常乐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丰泽区恒强地产商业部等领域的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举办的“同心圆.共织‘温暖牌’毛衣  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活动。“我每天一有空就拿出针线织毛衣,希望我的行动能帮助到那些困难孩子。”年近六十岁的居民小组长黄阿婆深有感触地说。

“许多姐妹都是职业女性,平常都很忙,她们将挤出休息时间织毛衣,用一份爱心温暖困难儿童。”据地质社区‘同心圆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翠玉介绍,上至六七十岁的老人下至三十多岁的妇女,有十多名志愿者加入到织毛衣的队伍中,为这次“暖冬行动”注入了活力。志愿者编织的“温暖牌”毛衣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大米、油等物资,一份份汇聚了爱心的礼物送到辖区困难群众的手中,让他们在寒意渐凉的秋日里,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爱与“温暖”。

“今年我和我的好姐妹完成了3件毛衣,创作过程中大家互相讨论,从花样到颜色到尺码, 自己家里也有小孩有老人, 想到是送给有需要的人,每完成一件感觉特别开心。”来自《中国雷锋报》外联部副主任林桂君是最早加入这支队伍的成员之一。一针一线编织着毛衣、围巾、手套,大家共同的愿望是为地质社区大家庭奉献一份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地质社区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坚持党建带妇建,发挥妇建服务党建作用的一次生动实践,一方面进一步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帮扶送温暖活动,展现地质妇女向上向善的巾帼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