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张钊受聘担任互联网奥博会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

时间:2020-10-11 19:19: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同瑞 李贯琪

     公益中国人安徽合肥讯(韩同瑞 李贯琪)2020年10月11日,互联网奥博会发起人、总策划、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在合肥向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梦之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发展咨询顾问张钊先生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张钊先生担任互联网奥博会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

互联网奥博会发起人、总策划、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向张钊先生颁发聘书

“互联网奥博会”由《经济》杂志社发起主办,携手多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经济》杂志系经济日报社(集团)主管主办的政经类新闻杂志,是党和国家指导经济工作的舆论阵地,传播发布经济方面政策信息的重要渠道。1999年创刊,定位于“发现商业价值、关注未来经济”。《经济日报》是由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是党中央、国务院发布经济政策、指导全国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管理者和其他各界经济工作者研究和决策必备的参考信息和主要来源。是全国经济类报刊中权威性、公信力最强的报纸之一,也是外国政府部门和各相关经济机构研究中国经济的主要媒体,信誉卓著。

据互联网奥博会发起人、总策划、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介绍,经过4年多的意见征求、比较研究,围绕五大新发展理念,互联网奥博会已完成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季翔表示,互联网奥博会以互联网为基础性工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是抓好互联网“奥运会”,打造广泛认可的赛事平台。当前,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如何新中选好、好中选优?可通过让360行来参赛,以“赛马”的方式,让好东西脱颖而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需求。二是抓好互联网“世博会”,打造永不谢幕的展示平台,“新中选好”,以后要让360行来展示。

互联网奥博会执行委员会部分成员合影

经过多场路演,众多专家反复推导,实践表明互联网奥博会将为参与者带来诸多好处。一是引导大家及时了解本行业、本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的大数据以及系统性解决方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二是始终倒逼自身“找差距、查原因、明措施、提技能、强自身、钻服务”,服务自有颜如玉、服务自有黄金屋;始终提醒自身不忘“能打胜仗”的前提和保障。三是精准寻找“好团队”“好项目”“好市场”。四是更大范围内整合资源、挖掘资源、运用资源,全面提高资源产出率、全面壮大自身实力。五是有利于争取参与行业标准的研究制定和发布推广。六是减少错事、减少废事、增加对事。

据季翔介绍,本着“分享、同进、共福”精神,秉持“安全、开放、创新”原则,未来要将互联网奥博会打造成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公共服务平台,以及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