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爱卡发布“中国之路”全国自驾游年度十大精品线路,重塑自驾社交新模式

时间:2020-09-30 22:56: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9月29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出席并致辞。中共中央宣传部对外推广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凌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

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爱卡作为参会企业,在活动现场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重磅发布“中国之路”全国自驾游年度十大精品线路和32条重点区域自驾游精品线路路书。此次产品的推出旨在打造“旅游+自驾”特色IP品牌、探索“线上”+“线下”的文旅自驾新业态模式,赋能旅游目的地的自驾游体系创新,推动国内自驾游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有车一族的爱车生活提供更多更美好的选择。

中国的自驾游市场近年来年均增长30%,疫情结束之后,更将成为消费者旅行的核心载体。“中国之路”全国自驾游年度十大精品线路的推出是鉴于国内自驾游市场的蓬勃发展为背景,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起,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青旅、爱卡汽车、腾讯地图等企业参与,基于游客大数据、文化影响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考量,为国内有车一族推出自南向北,由西往东,全程覆盖全国大好河山的精品线路,让你欣赏山河绝色、徜徉民族风情、 抚今追昔,全方位立体式呈现祖国壮丽风景,找寻身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为了配合“中国之路”全国自驾游年度十大精品线路,爱卡对自身产品也进行了细致打磨,将原先“游记频道”更名为“爱自驾”,并在APP首页添加更为显著的独立露出,在缩短操作路径的同时基于用户喜好、位置和热门等维度,以爱卡自身大数据为支撑,通过用户画像算法,为卡友量身定制所在城市的相关热点、新闻,将用户喜好更直接的“跃然纸上”,为其提供更加精准的优质服务。

人类发展驱动社交需求,社交诉求又加速整个社会进程,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更是无处不在,引发社会形态和商业逻辑产生颠覆性的变革。针对年轻用户越来越强烈的社交需求,爱卡对于此次版本迭代,更加凸显自驾游社交属性,建立互动“集群”,重点提升 “宝藏”功能。在全新的“自驾游”频道下除了推荐周边好玩线路,更是打通社交互动边界,通过分享自驾生活、线路、行程、途经点、游玩景点以及线下服务等内容,建立信息互通的交流矩阵,从而形成卡友之间的交流“强连接”,为同一出行路线的卡友提供信息便利。同时为后续POI位置信息点、自驾游串联走法玩法的路书功能提前布局,让产品更加贴近用户社交及功能需求。

专注产品打磨,完善用户体验,是爱卡一直致力追求的品牌理念。今年又恰逢爱卡成立第十八周年,通过十八年的积累,爱卡将进一步完善汽车用户自留地特征,全力打造中国最好的汽车兴趣社交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买车前,以车为中心提供看车,选车,买车 全方位车辆资讯和产品服务,买车后,以人为中心,以车主兴趣为主发点,汽车+旅游,汽车+文化,汽车+体育,汽车+时尚,汽车+户外,等全场景的车生活体验。 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多元化、特性化的服务,让用户享受汽车文化带来的更多价值,体验一个更加全面的“看车、买车、爱车、玩车”的车生活生态乐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