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保护环境、守护生态家园应从日常生活中抓落实

时间:2020-09-28 19:15: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魏李好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的保卫蓝天、守护我们的家园的工作应该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开始,自湖南省各级党委,各级人民政府及全民行动在保卫蓝天战的工作中付出了不朽的努力,才有现在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星城,但是我们的环保工作还需要大量的工作要做,做好、做实并让所有生活在这座城市每一位市民都能形成一种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习惯,让爱护环境,节约资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高尚品德,一起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在开福区人民政府、开福区城管局、开福区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及辖区内各个公益的组织的积极支持下在开福区戴斯酒店召开长沙市开福区垃圾分类宣传服务督导队成立大会。

会议参会嘉宾领导有湖南省惠民走基层组委会主任王贵平、开福区区政府调研员贺福明、开福区城管局安小龙副局长、开福区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长符昊、许冬霞、,法制日报湖南站魏李好。

参会志愿者组织有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卢嗲帮帮团、红十字会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参加。

此次开福区垃圾分类宣传服务督导队是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而专门成立的,其目的是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设施提标、管理提档、源头提质、法制提效”,在16个街道,96个社区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形成“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科学分类”的工作机制。

开福区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服务督导队队长喻元村表示:将努力推行垃圾分类事业公益化,开创垃圾分类工作的新局面,使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皆知、人人皆晓、人人皆懂、人人皆做,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让我们生活的环境美好起来。(通讯员:魏李好 责任编辑:王贵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