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河北省陕西商会举行陕西商会工程委员会挂牌仪式

时间:2020-07-03 10:14: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河北石家庄讯(文/图韩同瑞 李洪刚)2020年6月29日,陕西商会工程委员会挂牌仪式在石家庄汇文大酒店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特邀嘉宾中建隧道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山泉、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雄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河北国控陕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卫东、腾达控股(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青峰,会长段志荣,常务副会长杨勇峰、米险峰、辛海波、赵秀芳(杨劲辉公司负责人),副会长邢李智、屈龙博、王林虎、汪顺旭、罗永堂,支部书记齐涛,秘书长刘尚辉,监事长余图琳,副秘书长王少华、许智杰、张军长、周强,会员辛超、张高峰、王宏宇、于贤红、王宁、宋晓敏、办公室主任王淑红等人。仪式由秘书长刘尚辉主持。

秘书长刘尚辉主持仪式

会长段志荣和工程委员会主任邢李智共同揭牌

常务副会长杨勇峰宣读任职决定

会长段志荣为邢李智颁发工程委员会主任证书

常务副会长米险峰、辛海波为工程委员会副主任和秘书颁发证书

工程委员会主任、副会长邢李智表示河北陕西商会工程委员会的成立,既是商会工程企业由分散创业走向集体发展的一大喜事,也是对外宣传、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的又一成果!必将推动我商会工程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符合当前形势发展需要。愿与全体商会领导、广大会员和各位同志一起励精图治,共同经营好工程委员会这个大家庭,争取把工程委员会办成能为广大会员办实事,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值得广大会员单位信赖的"企业之家"。

会长段志荣首先代表河北省陕西商会全体会长和会员向河北省陕西商会工程委员会成立表示诚挚的恭贺!同时也向当选的邢李智主任和屈龙博、辛超、王宏宇、张高峰副主任,于贤红秘书表示热烈的祝贺!工程委员会的成立是为加强陕西商会建设、强化会员企业管理,针对商会会员企业构成实际,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商业信息推送,构筑广阔的服务平台。工程委员会的成立是我们商会的一件大事,也是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示范性。同时希望工程委员会一是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切实做到互相帮助、信息共享,抱团取暖,实现共同发展;二是要加强团结,做到公平竞争、阳光竞争、诚信竞争;三是提升能力,注重学习新技术、新做法、新工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加强探索,工程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办成有活力、有诚信和有影响力的商会委员会,给我们商会其他准备成立的分会趟好路子、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段志荣会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