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舟山:7000盆郁金香送给抗疫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0-03-05 15:48: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吕光虎 贾国胜 通讯员 王亚中

  公益中国人讯(吕光虎 贾国胜 通讯员 王亚中)“你们医院在抗疫期间,全体医护人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坚守抗疫一线,我们特地送来两车郁金香,表达我们的敬意!”今天上午,浙江舟山新湖置业有限公司策划部负责人杜建伟带队来到普陀医院,为这里的医护人员送来了500多盆郁金香,把这些话摆成了大大的“心”形。

微信图片_20200305153945.jpg

  “很感动,也非常感谢!”普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马臻舜说,到现在为止,舟山应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10个病患都已经全部出院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因为全国的疫情甚至全球的疫情都还存在,我们的医护人员还是要坚守岗位,严阵以待。”

  在这次抗疫战斗中,舟山市安徽商会捐款捐物,商会志愿者在小区卡点、集中隔离点默默奉献着。特别是近期,商会帮助菜农销售滞销蔬菜,倡议所有在舟山的徽商“员工共享”,助力复工复产。这次,新湖置业专门为商会送来了200盆郁金香。“ 这些花暖心,给人力量,催人奋战!我们一定要做好商会的工作,搭好平台,继续帮助我们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徽商企业闲置员工和舟山本地企业‘共享’。”舟山市安徽商会马显同说。

微信图片_20200305153959.jpg

  在这次抗疫战斗中,普陀区大干社区新居民义工队也是冲锋在前,做了大量工作,这次,慰问人员为新居民志愿者送来了500盆郁金香。

  普陀区大干社区新居民义工队队长杨秀青:这些鲜花,对我们队员是精神上的抚慰,又是一种动力,今后会更好地继续做好我们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5154009.jpg

  一盆盆鲜花表达着对防疫一线工作者的敬意,为最美基层“逆行者”鼓舞点赞。 从上午到下午4点,慰问人员给临城一些小区卡点、移动公司、媒体记者、医院等单位送去郁金香7000盆。“接受这高贵的话,是我的荣幸。这些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防疫抗疫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临城新新家园小区保安马师傅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