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嫩江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下沉“疫”线 精准考察识别干部

时间:2020-02-24 15:18: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金荣 刘国玉 马焱磊

公益中国人讯(刘金荣 刘国玉 马焱磊)黑龙江省嫩江市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考察识别使用干部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有效履职”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下沉“疫”线,通过深入一线、配合督察、专项检查、信息沟通等多种方式,精准考察识别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现实表现,激励广大干部在战“疫”一线担当作为。

1.jpg

深入一线察履职。疫情防控期间,市委组织部实施组工干部全员参与考察识别干部工作,明确宗旨意识、为民情怀,领导水平、驾驭能力,担当精神、工作作风“三个突出”考察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带头深入到各乡镇、各交通卡口、各社区、各居民小区等防控一线,对全市市直部门和乡镇参与疫情防控的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重点考察,在与一线干部一起做好排查、劝导、宣传等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考准察实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四名副部长也分别带队深入到包保社区,通过与一线干部谋在一起、干在一起,“第一时间”了解干部是否能够坚守岗位、靠前指挥,零距离考察干部政治素质是否过硬。

配合督察看表现。为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实际表现的考察,市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参与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工作中,深入全市各乡镇、各级卡口、各居民小区近距离观察、了解和识别干部,并与领导班子日常运行、领导干部一贯表现结合起来,聚焦具体人、具体事、具体情况,全方位研判、多角度印证,及时发现敢于担当作为、能打硬仗的好班子、好干部。

微信截图_20200224151257.jpg

专项检查观成效。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派出3个专项工作巡回检查组共计18人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小区封闭管理和返嫩人员管理巡回检查工作。在巡回检查工作中全方位掌握相关部门和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状态,承担防控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成效,重点掌握干部是否能够与基层融于一体,考察他们在关键时刻的宗旨意识、全局观念和担当精神。

沟通信息知情况。建立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信息沟通机制,市委组织部安排专人每天列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跟踪考察部门单位是否能够积极履责,科学、及时做好防控工作部署;加强与“两办”督察室、纪委监委机关、卫健、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沟通对接,实时了解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履职及表现情况,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执行力、应对复杂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