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国青爱工程&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公益盛典圆满收官

时间:2019-11-08 10:39:0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青爱工程

QQ截图20191108104012.jpg

  公益中国人讯 11月3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中国青爱工程&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公益盛典在湖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五楼大宴会厅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湖南昆剧团团长罗艳女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献礼祖国母亲70周年的同时,也寓意着明心见性,慈心作善,我们要以一颗母亲对孩子的慈心做公益善举。

  作为第二届FUE时尚文化节开幕暨2019女性创新创业(长沙)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中国青爱工程&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公益盛典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指导,长沙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湖南中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湖南从一华服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承办,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湖南盘子女人坊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湖南省侨联党委书记黄芳,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主委李平,长沙市妇联主席文方,中央保健局原副局长、中国青爱工程顾问、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首席顾问曾展生,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尼山世界女性论坛执行主席、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银俊主任现场为王曼郦主席颁发“中国青爱工程国际爱心大使”,寄望王曼郦主席向世界传播推广“中国性教育防艾模式”,促进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和各类人群受益于防艾领域的“中国模式”“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免受艾滋病病毒侵害。

QQ截图20191108104145.jpg

  中国青爱工程与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在活动现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QQ截图20191108104152.jpg

  张银俊主任现场为王曼郦主席颁发“中国青爱工程国际爱心大使”,寄望王曼郦主席向世界传播推广“中国性教育防艾模式”,促进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和各类人群受益于防艾领域的“中国模式”“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免受艾滋病病毒侵害。

  中国青爱工程形象大使、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特别为大会发来祝福视频。

  会上,张银俊主任就中国青少年“性教育防艾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做了主题演讲。十四年来,青爱工程战斗在青少年防艾和性健康教育第一线,探索青少年性教育预防艾滋病模式,没有现成的方式方法,是一项“冲入性教育无人区”的艰难困苦的事业。但是,犯其至难、图其至远。在艾滋疫情临近全面爆发的拐点期,为了保护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我们一起进行全社会总动员和总行动。

  王曼郦主席表示,很高兴牵手中国青爱工程,后续将凝聚更多国际组织和知名人士支持中国青爱工程,壮大爱心大使和志愿者队伍,助力青少年爱的教育。

  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梵呗演唱家刘湘子演唱《百字明》、《还爱千年》,他不仅是梵呗音乐的传播者和推广者,也是中国青少年防艾事业的传播者和推动者。

  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歌手李雨儿《朝圣者》《我想你了》,歌声动情之处,场内观众几近落泪。

  王曼郦主席、姜树林先生、汤华女士、湖南公共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浏阳市淮川鹤源山庄有限公司等17位爱心人士及企业为青爱工程现场捐赠了血液一样宝贵的爱心善款;封浩建先生、周瑾女士、吴振明先生、张晓辉先生、刘永根先生等28位爱心艺术家、收藏家为青爱工程现场捐赠善品;王祖亮先生捐赠茅仙酒两件,张晓辉先生捐赠缘来香茶两件。

  做慈善的方式有很多种,出席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纷纷以资金捐赠、物品捐赠、场地设备捐赠、场地服务捐赠、主持时间捐赠等方式参与公益。

  场内40多位义工老师全力付出,大家为爱而来。这些爱心对促进青少年爱的教育至关重要,对于特困儿童、青少年和艾滋孤儿及家庭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会还为彭艳平女士、吴振明先生、刘永根先生、张晓辉先生、彭利民先生、倪继周先生、刘兴跃先生、程晓光先生、文秀琴女士、潇有恺先生等十位专家颁发了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健康与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证书。

  本次公益盛典由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法国分会会长、国际人ViP Paris 品牌领袖学院院长白婷和湖南高信置业集团董事长、长沙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刘兴跃先生共同主持。

  中国法治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颜如玉,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常务副主任 、湖南深圳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封浩建,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中国青爱工程战略发展顾问赵良君、青爱工程慈善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李勇以及亚太杰出女性女企业家,湖南、深圳商会企业家等13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公益盛典。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祈愿所有的为爱努力,能为孩子们建立一道爱的防火墙,把危险和伤害隔在墙外头,把幸福和健康留在墙里头,能为更多的孩子和千万家庭带来关照和呵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