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第二届FUE时尚文化节暨女性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9-11-06 10:11: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黄凯

QQ截图20191106100949.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 黄凯)11月3日,第二届FUE时尚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女性创新创业(长沙)发展论坛在橘子洲景区青年毛泽东雕像广场举行。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杰出女性代表等240余人,围绕女性创新创业的问题、特点、趋势展开互动交流。

QQ截图20191106101003.jpg

  FUE(Future Urban Era——未来都市时代)时尚文化节主题活动由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发起。今年活动不仅上演一场别具韵味的视觉盛宴——“时尚的前世今生”主题时尚文化秀,还发布了FUE时尚文化发展计划,将启动FUE时尚文化节项目、FUE产业创新行动和FUE女性中尚学院。近年来,长沙在全国经济版图中的位置越来越突出,营商环境进入全国十佳,涌现出不少新时代创新创业女性代表。王曼郦表示,FUE时尚文化节这一品牌活动选择长沙,希望带来更多时尚表达,展示独特女性风采。

QQ截图20191106101020.jpg

  在此次论坛上,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张银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组织教育委员会常委、深圳市政府决策委员会专家杨思卓先后发表题为《她视角、她力量、她未来》、《她时代创业女性的爱商领导力》主旨演讲,现场互动讨论气氛热烈。

QQ截图20191106101036.jpg

  出席论坛的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表示: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也是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为长沙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