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山东沂水县公布县级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清单

时间:2019-09-27 14:28: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郝凤婷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郝凤婷)为明确县级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严控发文数量,提高文件质量,结合沂水县机构改革工作实际,沂水县近日印发《沂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级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及2019年县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通知》,公布沂水县县级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清单。

通知共公布了50个县级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明确通知公布的单位、部门可以依法制定规范性文件,其他各类议事协调机构、临时机构、内设机构、派出机构均不得以本机构名义制定规范性文件,确需制定规范性文件的,应当报请主管部门制发。

通知要求各制定主体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程序。规范性文件未经合法性审核的,不得提交本部门审议,部门负责人不得签发。

通知还对规范性文件“三统一”和备案工作程序、规范性文件登记号的标注和印刷等做了具体要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