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裴浩然等到山西541总医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9-18 11:05:1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中青 李志洁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刘中青 李志洁) 9月中旬,清华大学领导力管理中心教授裴浩然,上市公司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坤医医养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五四一总医院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医院管理的创新实践经验。

裴浩然是清华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客座教授、中央党校传统文化宣教团老师、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研究员、中华——德商联盟秘书长、稻盛和夫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

在山西分公司和总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裴浩然教授和两家企业的来访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肿瘤科、健康俱乐部等科室和部门。来访人员听取了相关领导人员详细介绍有关健康俱乐部的日常课程与活动,观看了央视“发现之旅”拍摄的反映总院医院文化建设的纪录片和医院制作的《幸福的脸》。山西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崔健平介绍了总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缘由,发展历程,得到了来访者的连连称赞。

裴浩然教授在参观后赞不绝口地说,五四一总医院到处充满着爱与正能量,实实在在地将“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落到了实处。医院将优秀传统文化在医院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成功探索出“四位一体”新医学模式,这是中国健康战略的具体实践和有益探索,是医疗卫生系统可借鉴的成功范例,也非常值得在全国特别是在企业管理中大力倡导与推行。

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总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参观总医院,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憾,他认为总医院的变化说到底是“心”的变化,确实做到了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几位领导诚恳地邀请总医院帮助他们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自己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中,以造福更多的社会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