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新疆温宿县法院夜校学习班正式开课

时间:2019-08-22 13:31: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岸洪 汪先东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李岸洪 汪先东)8月20日晚上21:00,新疆温宿县法院夜校学习班在该院五楼会议室正式开课。

该学习班以集中学习和领导干部讲党课为主,辅以闭卷考试、看专题片、交流研讨等内容。举办该学习班的目的是通过对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知识重新回炉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提高全院干警政治理论素养,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铺好垫、开好局。

在开班仪式上,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罗文同志以《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在司法为民道路上坚定前行》为题给该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罗文书记从“回首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坚守初心重要性、法院干警如何践行初心进行了详细讲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眼大局谋发展,永葆信念底线,不断提升专业司法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不能忘记初心,要以广大人民群众要求为己任,忠诚履行审判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参训学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初心,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履职,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