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竹蜻蜓灯塔服务队“三下乡”扶贫支教暨新浪扬帆图书室捐赠仪式活动在益阳举行

时间:2019-07-15 15:27: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彭志文

QQ截图20190715152738.jpg

  公益中国人益阳讯(彭志文)2019年7月14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东医科大学“竹蜻蜓”灯塔服务队“三下乡”扶贫支教活动暨新浪扬帆图书室捐赠仪式在安化县东坪镇岩坡小学隆重举行。

  共青团益阳市委联络部部长李聪,安化县民政局伍局长、易股长、陈主任,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曾强、艺术顾问张月华老师,安化县微爱会长陈贺龙出席本次活动。

QQ截图20190715152750.jpg

  捐赠仪式上,岩坡村村委代表介绍了岩坡村现况,并表示对竹蜻蜓灯塔服务队的热烈欢迎,共青团益阳市委联络部部长李聪为学校授牌,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艺术顾问张月华老师、安化县民政局伍局长、易股长、陈主任,微爱会长陈贺龙为学生代表亲手递上来捐赠的图书。

  随后,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曾强介绍了“新浪扬帆计划”,并为“竹蜻蜓”灯塔服务队捐赠防暑降温药品。

QQ截图20190715152805.jpg

  来自广东医科大学学校团委的有志有为青年,以“传递青春正能量,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为理念,本着“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宗旨服务于贫困地区,服务于基层,让安化县东坪镇岩坡小学的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新的图书室,在暑期拥有丰富多彩的支教课程,更感受到了全社会对山区孩子的关怀和帮助,从小播下了大学梦的种子。

QQ截图20190715152725.jpg

  当日下午,竹蜻蜓灯塔服务队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通过玩游戏得小红花兑换游戏的方式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在玩耍中锻炼身体,学到知识,增进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