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东营市司法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10:35: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建立司法行政系统与广大人民群众便捷沟通的渠道,山东省东营市司法局于5月23日上午举办“向人民报告-机关开放日”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等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有关部门单位代表、群众代表、媒体等社会各界2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人民调解中心等服务场所,并详细了解了相关业务的受理条件、程序、办理流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郑少锋介绍了市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以及近年来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几年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党建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提供高效精准的法律援助和建设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有效防范和化解了社会矛盾,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正确把握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发扬自身的优势,努力解决存在的不足,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