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册亨县检察院到村入户为群众开展法治宣传

时间:2019-05-23 13:25: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世丽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李世丽) 5月21日,贵州省册亨县检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三大专项工作相结合,深入帮扶村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向村民宣传异地扶贫搬迁政策,对入住的房屋,会进行检查是否达到入住条件,对符合异地扶贫搬迁的农户也会及时帮助其进行入住,确保搬迁该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二是强力摸排农村黑恶势力。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村民讲解在农村存在的黑恶势力表现形式,以及发现线索的举报方式等,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农村田园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持续深化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为促进本县经济发展,在农村等地会有企业对一些农村特产进行项目开发,拉动村民经济收入,故呼吁村民们要积极维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让更多的企业进村,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为帮助村民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一些企业打着项目开发的旗号,让村民以入股分红等形式进行非法集资。专门印制《册亨县人民检察院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资料》200余份,向帮扶村群众发放宣传,面对面认真向村民讲述非法集资的具体表现形式,不轻易相信高额回报等诱惑,使自己的血汗钱、养老钱有去无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