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月圆人丰盛世美 国富民安喜迎春”文艺演出在邢台举行

时间:2019-02-20 16:56: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QQ截图20190220164852.jpg

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师生在表演舞蹈《花开盛世》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摄影/陈清平) 2月17日,邢台九雅女人学院组织主办的《月圆人丰盛世美 国富民安喜迎春》大型文艺演出在河北邢台隆重举办,喜迎元宵佳节,庆祝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

  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静、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邢台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邢台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赵灵均、邢台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邵宗明等应邀和社会各界六百余人观看了这次文艺演出。会上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静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了重要指示,他在充分肯定邢台九雅女人学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号召为邢台的建设与发展和为邢台创建省级和国家级文明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感谢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把牛城邢台当做自己的故乡积极为邢台市的建设与发展和为邢台创建省级和国家级文明城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同时,也对邢台九雅女人学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指示要求,积极践行办学宗旨,发挥好自身作用和自身优势,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90220164945.jpg

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静在发表了重要讲话

  邢台市书法协会原主席、邢台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赵灵均为这次活动和演出书写了“桃李满园美天下”的宝墨,赞美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和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为牛城邢台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QQ截图20190220165021.jpg

邢台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赵灵均在将他书写“桃李满园美天下”的宝墨赠给邢台九雅女人学院的领导

  2019年,正值祖国七十周岁华诞之年,为歌唱党,歌唱祖国,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女姓优秀美德,激励大家更好地为家乡建设和祖国建设多做贡献,喜迎和喜庆我国民族佳节元宵节,喜迎和喜庆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献礼,邢台九雅女人学院组织主办了这次演出活动。

QQ截图20190220165039.jpg

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师生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该演出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女姓优秀美德为主题,以展现智慧、优雅、遇见最美自己为载体,充分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守敬故里邢台人民决心永远跟党走、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为家乡建设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全部力量的决心。

QQ截图20190220165056.jpg

邢台九雅女人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在表演诗朗诵《读中国》

  整台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舞蹈《花开盛世》、男生独唱《不忘初心》、手姿舞蹈《繁花》、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读中国》、红歌联唱等,用歌、用舞、用诗讴歌新时代,赞美党,赞美新中国。

  古琴-花艺表演、武当太极表演、手语表演《礼仪之邦》禅舞表演、女生独唱《孝敬父母》等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充分表现了弘扬和传承好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女姓优秀美德的重要性。

  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师资团队的九雅形体展示、师资团队素质展示、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师生的旗袍情景表演《旗袍女儿情》构思巧妙,表演形式新颖,十分引人入胜,将中华女性热爱美、追求美、热爱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感到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生活得很幸福的喜悦心情进行了充分表达,特别是由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把牛城邢台当做自己的故乡专程从广州赶来登台献艺,她的精彩优雅的表演和她积极为牛城邢台建设与发展做贡献的精神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和高度赞扬,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QQ截图20190220165120.jpg

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和邢台女人学院师生在进行旗袍情景表演《旗袍女儿情》

  在谈到此次活动和此次演出的感受时,此次活动和此次演出的总策划宋青、总导演杨滨、执行总导演陈清平、张淑英都深有感触地说:“这次活动和这次演出不仅是一次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师生和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的学生们给家乡邢台人民的汇报演出,更是邢台九雅女人学院师生、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的学生们和邢台市社会各界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并以此激励全市人民更好地为家乡建设和祖国建设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和喜庆我国民族佳节元宵节和我们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非常感谢奉燕堂•燕女神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对举办这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梦祥珠宝、品诚家居有限公司、素欣酵素、九阳茶业、石丰宁茶馆、媚思嘉集团等协办单位给予的大力帮助,大家只有一个心愿,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和喜庆我国民族佳节元宵节和我们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