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安徽庐镇乡认真谋划好2019年扶贫项目

时间:2018-12-10 15:17:0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程舒平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程舒平) 根据省、市、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动态调整指导意见,安徽省庐镇乡进一步规范完善2018-2020年项目库建设,认真谋划好2019年扶贫项目,为明年脱贫攻坚基础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项目“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库动态调整,结合上级文件要求,通过及时召开研讨会、集中培训等方式,对项目库动态管理进行了全面部署,努力解决好扶贫项目库建设“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社会效益优先、充分体现民意、可操作性四个原则。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因户施策、谋划贫困户意愿最强、呼声最高、带动效益最明显的项目,使得户户能参与、户户有收益,充分体现以人为本才是第一。

  内容“实”。紧紧围绕民生,按照“缺什么就补什么”、“急需什么就解决什么”、“资源条件能干什么就谋划什么”的要求,拿出调整方案,坚持成熟一个纳入一个,形成推进一个,带动一片,做到有机更新、动态推进调整,在落地上想办法,在成效上见实招。

  责任“清”。健全机制,夯实责任,确保每个项目都有责任领导,都有经办人,在项目申报时凡涉及项目建设、管理、服务的单位和干部都是责任主体,时刻把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深入一线,主动谋划,靠前指挥,确保抓出成效。

  程序“严”。严把项目库动态调整程序关,完全遵循村申报、乡审核、县审定的申报流程。各村通过召开村民小组会、村民代表大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精准规划到村、到户项目。对项目编制清单进行公开公示,收集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完善,并将最终上报的项目在各村、乡镇公示栏、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