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新疆温宿镇召开20温宿18年妇联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18 15:17:39  来源:公益导报讯  作者:

  公益导报讯  4月16日下午16:00,镇妇联主席阿依米沙·吐来克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温宿镇2018年妇联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镇妇联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镇党建办副主任楚琴曼。
  15个社区依次针对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妇女发生亮剑再动员活动、国语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妇女维权接待室的设立、妇女日报表的报送等妇女工作第一季度六大块方面进行了总结。阿依米沙·吐来克主席表示,各社区在第一季度工作中都鼓足了干劲,扎实开展工作,并对工作开展较好的姑墨、欣业、迎宾3个社区给予了肯定、提出了表扬。姑墨社区玛依拉·萨吾提妇联主席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真情服务与依法维权相结合,努力做好服务妇女的好事实事。”
  会上,大家围绕支持妇女就业创业、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民族团结、增强国语培训、技能培训、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积极发言。
  会中,阿依米沙·吐来克主席对4月份妇联工作要点进行再次安排部署,要结合全县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妇代会改建妇联的后续工作、妇女发生亮剑再动员活动、国语培训等工作,急广大妇女所思所盼,跳出“妇联”小圈子,将妇联工作纳入社会大系统,大环境中来深化和把握,落实开展工作。
  党建办副主任楚琴曼强调,各社区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进步中的独特作用;同时,妇联干部要勇于克服心理弱势,多听多看多思,排除无钱无权的困扰,摆脱可有可无的困惑,打破妇联单打独奏的传统做法,在“联”字上做文章,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全面带动全镇妇联工作的良好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