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扎实推进三区分离工程 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

时间:2018-03-21 15:13:59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杨建波

1 (1).jpg

  公益导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目标,紧跟党十九大精神的步伐,博孜墩村“访惠聚”工作队根据本村经济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大力促进本村旅游产业发展,扎实推进博孜墩村农户庭院改造,做好三区分离规划工程。三区分离项目建成以后,村民的生活区、种植区、畜牧区将规划一新,彻底改变以往农村家庭脏乱差的局面,将使整个村子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博孜墩村旅游产业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
  3月21日,村第一书记张辉心系群众,深入基层,实地走访,对农户进行三区分离工程激励宣讲,向村民们讲解三区分离给生产生活带来的诸多好处,同时,带领村民们实地参观已实现三区分离的三小队农户家庭环境,让村民们切身感受到三区分离带来的美好变化。
  现场参观的四小队村民居马拜克·伊斯卡克激动地说:“实现三区分离的家庭环境真好,比我的院子整齐干净了许多,我也要尽快建成这样美丽的院子。”
  三小队的村民阿斯古丽·拜合江也很激动地说:“家里现在三区分离已经盖好了,我们也有了自己的院子,以前家里的煤到处乱放,现在有了三区分离,煤也单独放起来了,生活区与种植区、养殖区都分开了,房子变的干净整齐了,我们会经常收拾院子,今年我们会把小菜地种起来,真的很感谢政府,感谢工作队,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特别喜欢这个院子,以后孩子在院子里面玩我们也会放心很多。”听到村民们这样说,工作队员们由衷得开心,乡村建设不仅仅是建成小康,更要让群众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博孜墩村“访惠聚”工作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扎实推进惠民工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引领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杨建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