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星光健康行 涉县在行动

时间:2023-02-13 10:09:2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赵合申

  公益中国人讯(赵合申)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之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科学的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科学健康意识。2月11日下午,由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县卫健局主办,《星光健康行》邯郸组委会、涉县索堡镇常乐村村民委员会承办,星光健康行涉县在行动——关爱老年人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航。

11.jpg

星光健康行涉县在行动演出阵容

  为了进一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之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宣传普及科学的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科学健康意识,由涉县县卫健局主办,《星光健康行》邯郸组委会、涉县索堡镇常乐村村民委员会承办,《星光健康行涉县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航。

12.jpg

涉县卫生健康局李子鹏主任致辞

  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星光健康行 涉县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居民健康的意识,促进涉县健康公益事业发展,提高全民健康观念,构建和谐社会,助推乡村振兴,更是中华民族好儿女的担当。 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卫生健康局对星光健康行组委会的付出和市县各医疗机构的配合表示感谢。

  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极大提升全县居民的幸福指数、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让百姓幸福快乐的生活在阳光之下、红旗之下、爱心之下。

13.jpg

常乐村委书记许贵良致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扬眉兔气的兔年里,在万物复苏的初春里,我们迎来了“星光健康行常乐在行动”公益活动。

  2021年8月,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一文发布,文章指出,“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再从现实来看,尤其农村,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慢性病患者数不断攀升,亚健康人越来越多,这些问题影响国民生活、国家发展,所以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质量和个人健康。

  政策和现状的存在,无不告诉我们普及健康势在必行,健康公益行势在必行。后疫情时代已到来,后疫情时代拼的是免疫力。提升免疫力,提升健康势在必行,我们常乐村接下来将定期举行健康公益活动,提升村民健康意识,防范于未然,为村民提供更好的健康环境,打造真正的幸福常乐村。

14.jpg

《星光健康行》创始人段云潇致辞

  春意盎然,惠风和畅,走进涉县,走进红色革命圣地,发扬红色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健康文化,坚守使命。关爱老年人健康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坚信星光健康行会一直把爱传递下去,在党的领导和爱心公益团队支持下会越来越好,在未来健康的道路上我们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15.jpg

义诊现场

16.jpg

  活动现场,来自涉县医院、涉县中医院、索堡镇卫生院、邯郸市爱眼医院等医疗机构设立咨询台,针对老年病、慢性病,向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累计接诊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4000余份,提供免费心电监测、血糖测量1300余人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认可。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健康中国之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行动、控烟行动等14个专项进行的普及宣传,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祥和的文明县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星光健康行 涉县在行动
星光健康行 涉县在行动
上海德达医院体检中心获2022年度上海市健康体检质控督查优秀单位殊荣
上海德达医院体检中心
中国营养酸模长寿菜深加工基地项目在江苏金湖启动
中国营养酸模长寿菜深
 关爱暖民心  浓情敬老人
关爱暖民心 浓情敬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