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大爱无疆 爱心捐赠 让残疾人生活更快乐

时间:2022-06-13 16:44: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2022年6月12日上午9时,大爱无疆魏志兵爱心捐赠仪式在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赵庄乡双赢农场举行。参加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有,宁晋县爱心人士魏志兵、赵庄乡党委书记米艳辉、赵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志国、双赢农场经理陈建霞、岳峰江以及公益人士、残疾人代表共计40多人。

11.jpg

  捐赠活动由赵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志国主持。

12.jpg

  赵庄乡党委书记米艳辉致辞。他对宁晋县爱心人士魏志兵大爱无疆、爱心捐赠帮扶残疾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向魏志兵学习,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更多的困难残疾人送去关心和帮助。

13.jpg

  宁晋县爱心人士魏志兵随后发言并向26位困难残疾人送去三万多元困难帮扶金以及价值三万多元的食品和防疫情物资。

14.jpg

  魏志兵本人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捐赠虽然不多,但也能给残疾朋友们增添一份温暖,同时希望社会中更多有识之士支持残疾人事业,让更多人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魏志兵持续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自身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王荣生,是临城县赵庄乡李家庄村一位残疾人。家有80高龄的母亲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他本人也因身体问题不能参加劳动,为此家庭生活特别困难。漫漫人生路自己怎么走?当时家里的状况就像雾霾笼罩,一片迷茫。就在王荣生一筹莫展、束手无策之际,宁晋县一位朋友先后多次来到他家进行帮扶。当时他只说自己是宁晋的,在快手及宣传平台上看到了他家的状况后就赶了过来,关于宁晋县这位朋友自己,莫有透露半点。

15.jpg

  “那一次,他看到我的破房子漏雨,就拿出了6000元,让我把房顶按装上彩钢瓦,以防夏季漏雨。两年多来,他就这样一直默默关心、帮扶着我,后来在我多次要求和打问下,才知道了他家的地址和本人的状况。”这一次魏志兵又为王荣生这个残疾人困难家庭送来一万元困难帮扶金。面对好人魏志兵,王荣生此时感激地说:“这个好心人,就是宁晋县贾家口镇,贾家口村支部书记魏志兵。”

16.jpg

  魏志兵作为宁晋县贾家口村支部书记,多年来,时刻关心帮扶残疾人的家庭,他所做的一切,大大提升了党和人民政府的形象,深深感动了出席本次活动人们,大家不住地交口称赞,为残疾人庆幸,为他们的人生的旅途中,能遇到这样的好人,真乃是残疾人生中的一大幸福啊!

  公益中国人、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河北邢台“公益中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团参加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