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助力儿童防拐,99公益日腾讯手机管家号召安全知识公益捐赠

时间:2021-09-09 15:03:55  来源:  作者: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们爱的延续,更是每个家庭用心呵护的希望,然而,拐卖儿童类恶性事件屡屡发生,孩子一旦被拐卖,将是家庭一生的伤痛。正值99公益日之际,腾讯手机管家联合腾讯公益发起“助力公益,帮孩子回家”活动,呼吁广大用户分享安全知识,助力被拐儿童的找回和相关安全知识普及。

  自9月7日起,用户可在“腾讯安全中心”微信小程序首页,进入“助力公益,帮孩子回家”活动页面,在#为儿童安全发声#话题下发表相关安全知识并选择捐赠安全知识,即可为儿童防拐公益出一份力。在达成筹集2万条安全知识的活动目标后,腾讯手机管家将通过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配捐10万元给“帮被拐孩子回家”公益项目,为20000名儿童开展安全防拐课程。每位用户每日在完成知识捐赠后,还可在腾讯公益活动页领取一朵小红花,用于加倍配捐或兑换精美周边礼品。

  在腾讯手机管家安全社区中,用户除了参与儿童安全相关知识分享,还可对如“虚假征信你了解吗?”“你使用充电宝有过风险吗?”等诈骗案例、热点话题进行经验讨论,提供防骗建议。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腾讯安全中心小程序中的“安全学堂”中学习网络诈骗热门案例、手机安全资讯等内容,丰富安全知识储备,提高防骗意识。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腾讯手机管家在此次活动中,肩负安全防骗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呼吁大众一起共同参与安全知识捐赠,为儿童防拐公益出一份力,让更多家长等社会人士提高预防儿童拐卖的意识和能力,共筑儿童安全保护的铜墙铁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