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守望相助,风雨面前瑞派宠物医院“豫”你一起扛!

时间:2021-07-29 16:08:55  来源:  作者: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中北部地区暴雨突袭。河南省郑州市连降暴雨引发汛情,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已超当地年平均降雨量。与此同时强降雨持续向新乡、安阳、鹤壁等豫东北部移动,目前河南强降雨已造成全省133个县(市、区)1306个乡镇757.9万人受灾。一场特大暴雨,下得猝不及防,也下成了千年不遇。

风雨无情,人间大爱!暴雨中,在死亡惊惧中相互扶持、相互谦让的人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救陌生人的勇士;宁愿亏本也要帮助受困同胞的小商贩……狂躁的风雨将人们的头发淋散了,吹乱了,可中国人的心从来都是齐整的。

2021年7月23日郑州的雨终于停了,过去两天的降水量,达到了陆地降雨的极值。1小时最高降雨达到201毫米,相当于150个西湖倒扣在郑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方力量众志成城、星夜驰援!灾后的重建也让世人们看到世界无域能比的中国凝聚力与中国速度。

然而不可忽视的是暴雨的肆虐后也将带来了一系列连锁反应,除了救援和对河南人民的帮助,水灾造成的影响远不止这些。汛后河南因为水灾导致卫生条件差,传染病的预防工作都将值得我们持续关注。为此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4日联合瑞普生物向河南灾区捐助近百万的消毒物资、狂犬疫苗等防疫物资。

此次捐赠也是河南汛情以来瑞派的第二轮公益援助,未来瑞派还将组织预防医学专科组专家成员,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增派力量,支援河南动物医院开展灾后传染病风险预防排查、卫生应急救援和规范处置等持续性支援工作,做好灾后卫生防疫。

近年来瑞派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包括牵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开展的爱猫月主题活动、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发起的流浪猫犬绝育扶持计划(NAP)、与“青海省雪境生态宣传教育与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的“拯救雪峰神犬”系列公益活动等。作为公益践行企业瑞派紧紧抓住宠物医疗的本质——让医疗服务回归关爱生命本源,聚焦在"心"上。在疫情、汛情等关键时刻瑞派也希望贡献绵薄之力,以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成果回馈社会。

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荧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洪水冲不破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直面困难的勇气。此时,郑州的大水已经开始退却。但新乡、鹤壁、安阳的降雨量还在增加。希望河南能够早日度过这场天灾。我们必将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河南,挺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