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助力疫情防控 百利好在行动

时间:2020-03-13 23:09:38  来源: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人心,作为爱心企业代表,百利好马不停蹄地从各地搜购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以最快速度送到国内同胞以及香港市民手中,助力疫情防控。

 

 

百利好捐赠防疫用品予长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百利好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并迅速做出反应,持续向内地及香港两地捐赠物资,支援抗疫。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百利好通过多方渠道筹集高质量的医疗防护物资,通过相关机构向有需要人士免费发放。后续百利好亦会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给予防控工作更多支持。

 

 

市民有序领用酒精消毒液

       对于疫情防控,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目前,全国各地的防控效果已经显现:全国新增确诊病例大幅减低,多个地区实现零增长,康复病例更是大幅增长。但是,现在疫情形式依然严峻,这场“硬仗“仍处于关键时刻,不能松懈。集团希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能以实际行动齐心抗疫,坚决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不给国家添乱,与国家共度难关。

       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们的生命安全,百利好除了积极做好集团内部员工的卫生防护外,希望通过爱心助力,能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同时更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